[采萃手部护理套装4支装护手霜补水保湿滋润防干裂去角质秋冬女男] _美容护理/__科技时报
  • 采萃手部护理套装4支装护手霜补水保湿滋润防干裂去角质秋冬女男
196.00 广东省东莞市

采萃手部护理套装4支装护手霜补水保湿滋润防干裂去角质秋冬女男

即将结束

  • 新品特价
  • 新品美靴
  • 诚信品牌
  • 跨新年
  • 全国包邮

宝贝合作快递:韵达快递,不到请慎拍!(备注其它快递无效)!

 

限时大促,采萃植物精萃手部护理套装不是四支手霜哦,是由以下四款单品组成:馥郁玫瑰滋润护手霜50g,茉莉弹滑补水护手霜50g,薰衣草嫩滑去角质凝露50g,八珍嫩滑细腻手膜50g.

满2套打8折,还送面膜2片.

   注意:去角质凝露不要洗完手再用,要直接干干的搓就行,洗后太湿了就要搓好久才能搓出来,或者洗太干净了就搓不出来了,直接干干的搓,角质很快就出来了。直接干干的搓,角质很快就出来了。直接干干的搓,角质很快就出来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手膜洗干净手后直接抹上按摩,10多分钟后洗掉就行,不是手蜡,不能成膜撕下来的哦。最后两支手霜直接抹上就行的哦,想用哪支用哪支。

 

 

猜你还喜欢:

已有人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