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萃去黑头套装粉刺T区护理祛吸黑头导出液鼻贴女男士] _美容护理/__科技时报
  • 采萃去黑头套装粉刺T区护理祛吸黑头导出液鼻贴女男士
59.00 广东省东莞市

采萃去黑头套装粉刺T区护理祛吸黑头导出液鼻贴女男士

装饰

  • 新品特价
  • 温馨季
  • 诚信品牌
  • 潮靴来袭
  • 全国包邮

 宝贝合作快递:韵达快递,不到请慎拍!(备注其它快递无效)1月21日起新疆西藏青海宁夏内蒙甘肃云南陕西山西黑龙江吉林辽宁省已暂停发货了,1月24日起四川暂停发货,其它省份也陆续停止发货,全部发货截止时间为1月26日18点,截止日期后下单的一律2月17日起按付款顺序发货。给您带来的不便请大家谅解。谢谢!
 

    使用方法:用之前热毛巾敷2-3分钟左右 ,第一步,导出液倒在鼻棉上面敷20分钟左右(导出液要用多一点时间用长一点,用的少时间短导出液进到毛孔里面比较少,黑头就不能导出来会影响效果哦,还有一定要等有黑头浮出来再用黑头膜), 第二步,涂上黑头膜15分钟左右,完全干了撕下来即可,用洗面奶清洗一下。第三步,擦上收缩水 ,等待肌肤吸收就大功告成了。

产品容量:(去黑头导出液30ML+竹炭吸黑头膜60ML【可做面膜用】+毛孔细致收缩水30ML=120ML

 

活动期间买一套送芦荟海藻保温面膜1片,买两套送面膜5片,买三套送面膜10片,买四套送面膜15片。以此类推多买多送。

促销中

促销中

猜你还喜欢:

已有人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