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萃面部去角质啫喱脸部全身体去死皮补水温和磨砂膏男女正品] _美容护理/__科技时报
  • 采萃面部去角质啫喱脸部全身体去死皮补水温和磨砂膏男女正品
58.00 - 198.00 广东省东莞市

采萃面部去角质啫喱脸部全身体去死皮补水温和磨砂膏男女正品

复古

  • 新品特价
  • 官网
  • 诚信品牌
  • 礼物
  • 全国包邮

     宝贝合作快递:韵达快递,不到请慎拍!(备注其它快递无效)
    采萃去角质素有:蓝莓,玫瑰,海藻,牛奶,珍珠共5款,每支120g,拍120g的为一支的价格,买两支送一支,要备注要哪一款,不备注随机发。

      拍600g的为一套5支组合的,蓝莓,玫瑰,海藻,牛奶,珍珠各一支.买一套送芦荟海藻保湿面膜1片,买两套送面膜5片。

  去角质素不要洗完脸或手再用,要直接干干的搓就行,洗后太湿了就要搓好久才能搓出来,或者洗太干净了就搓不出来了,直接干干的搓,角质很快就出来了。直接干干的搓,角质很快就出来了。直接干干的搓,角质很快就出来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采萃去角质素

采萃去角质素

猜你还喜欢:

已有人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