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菊花 小雏菊 草莓雪糕 室内外桌面花卉盆栽 菊花 塔苏舞蹈 驱蚊] _生活服务/__科技时报
  • 小菊花 小雏菊 草莓雪糕 室内外桌面花卉盆栽 菊花 塔苏舞蹈 驱蚊
1.60 上海

小菊花 小雏菊 草莓雪糕 室内外桌面花卉盆栽 菊花 塔苏舞蹈 驱蚊

过年

  • 新品特价
  • 送老婆
  • 诚信品牌
  • VIP
  • 全国包邮

3.00

10.00

1.50

58.00

30.00

8.00

9.00

5.00

雏菊风水

营造家庭气氛

雏菊是多年生的植物,自古以来,基督教里就有将圣人与特定花朵连结在一起的习惯,因循于教会在纪念圣人时,常以盛开的花朵点缀祭坛所致!而在中世纪的天主教修道院内,更是有如园艺中心 般的种植着各式各样的花朵,时间久了,教会便将366天的圣人分别和不同的花朵合在一起,形成所谓的花历。当时大部分的修道院都位在南欧地区,而南欧属地中海型气候,极适合栽种花草第一种,永远的快乐。种植雏菊让你家充满快乐的气息。

绿化家庭环境

雏菊的美化作用是无可置疑的,在家里放上一盆雏菊,它可以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和其他有害气体,释放出干净的空气是生物学上面明确指出的,家人身体健康了,这个家自然可以说是风水之家。

五行风水之物

五行属金的人,白色是他们的风水宝物,如果家中主人五行属金,那就不妨考虑一下这种有利自己的风水宝物吧。

种植方法(供参考):雏菊

二年生草花      

生育期:12-16周

播种时间:8-12月份     

观赏期:12-6月份

发芽阶段

从胚根突破种皮开始,幼根接触到基质,到子叶全部展开结束。

发芽时间:10-14天 

发芽温度:18℃ 

PH值:5.5-6.2

播种基质处于饱和状态,播种后要覆土。

幼苗阶段

从子叶全部展开至出现第一对真叶,逐渐降低湿度,保持基质潮湿状态,但不要饱合,表土可有轻微的干燥,以促进根系的向基质深处的生长。EC<0.5,开始施用氮浓度为50ppm的复和肥;从出现第一对真叶到幼苗基本形成,施肥浓度要增至100-150ppm。

生长阶段

幼苗形成3-4周后,定植到12cm的花盆中。

上盆基质配制:使用排水良好,适于生长的基质,可含有15-30%的粘土,15%的腐熟有基肥,0-2kg/立方米缓施肥(为植株栽植3-6个月期间提供的营养)、螯和铁和微量元素,PH值5.5-6.2。

光周期:自然光照即可,为长势旺盛正常开花,最好提供较高的光照水平。

生长适温:10-12℃,雏菊忍受的最低温度为3-5℃,温度相对较低,盆花的质量会相应提高;温度超12℃,会形成大叶,花茎变细,开花延迟;温度低于6℃,会影响现蕾,在户外合适的温度下可以正常开花。

施肥:每周施氮浓度为100-150ppm的复和肥,铵态氮的浓度不要太高,过量的氮肥会使幼苗的茎干生长过快且过于软弱(过分的营养生长)。

种植要点

生长环境要尽可能的凉爽,冬季相对湿度过高会导致叶片感染葡萄孢菌。

小贴士:

雏菊花花语

第一种,永远的快乐。传说森林中的妖精贝尔蒂丝就是化身为雏菊,她是个活泼快乐的淘气鬼。

第二种,你爱不爱我?因此,雏菊通常是暗恋者送的花。

第三种,则是——离别。

第四种,隐瞒在心底的爱。和第二种差不多的样子。

还有一种,雏菊的花语也有坚强的意思。

愉快、幸福、纯洁、天真、和平、希望、美人

9.00
已售:89

27.00
已售:89

27.00
已售:89

27.00
已售:89


27.00
已售:89

27.00
已售:89

27.00
已售:89

27.00
已售:89


27.00
已售:89

27.00
已售:89

27.00
已售:89

27.00
已售:89


猜你还喜欢:

已有人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