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开花带芽百合花 花卉绿植盆栽庭院室内外阳台植物 百合花苗] _生活服务/__科技时报
  • 当年开花带芽百合花 花卉绿植盆栽庭院室内外阳台植物 百合花苗
3.00 上海

当年开花带芽百合花 花卉绿植盆栽庭院室内外阳台植物 百合花苗

帅气

  • 新品特价
  • 品牌原创
  • 诚信品牌
  • 健康行走
  • 全国包邮

3.00

10.00

1.50

58.00

30.00

8.00

9.00

5.00

百合是百合科百合属多年生草本球根植物,主 要分布在亚洲东部、欧洲、北美洲等北半球温带地区,全球已发现有百多个品种,中国是其最主 要的起源地,其中55种产于中国。近年更有不少经过人工杂交而产生的新品种, 如:亚洲百合、麝香百合、香水百合,白百合、姬百合等。

【宝贝介绍】:百合是百合科百合属多年生草本球根植物,主要分布在亚洲东部、欧洲、北美洲等北半球温带地区,全球已发现有百多个品种,中国是其最主要的起源地,原产五十多种,是百合属植物自然分布中心。近年更有不少经过人工杂交而产生的新品种,如亚洲百合、麝香百合、香水百合等。百合的主要应用价值在于观赏,有些品种可作为蔬菜食用和药用。百合需要湿润且排水良好的土壤,宜深植于透水透气的介质。百合种球收到后,大家要尽快种下去,不能放久(不要超过15天)

一、土:百合喜欢肥沃、保水性和排水性都很好的沙质土壤,

二、盆:百合属于有两层根系的球根花卉,所以要求用比较深的盆。

三、种植深度:百合生长中有2层根系,球的顶部须盖土5-10厘米,种植后浇透水。第一年种植盆子深度20厘米左右差不多了。

四、水分:平时保持湿润,不要过于干燥或长时间过湿。

五、施肥:百合的施肥量不大,家庭种的话,盆底放缓释肥做底肥,长叶后可以每个一个星期浇灌一次肥料。

六、光照:百合种下后就可以晒太阳,这样植株会更健壮、更矮化、花朵大而艳丽(种室内,如果光线不足,会造成花色不够艳丽)。

七、花期:种下后,一般90天左右就能开花。

【花语】:纯洁、婚礼的祝福、高贵

11月翌年2月上旬开花。用中球先在13℃处理2周(14天),再在3℃下处理4—5周(28—36天),这样可在11—12月开花。如要求1—2月开花,可先在13℃处理2周,以8℃处理4—5周(28—36天),这时定植后夜间温度较低,应加温保持15℃左右即可。 百合在促成栽培中,当花芽长到1—2厘米时,如光照不足,容易发生消蕾现象。消蕾常发生在10月底至翌年3月中旬,可通过人工照明补光,方法是每8—10平方米悬挂一盏40瓦高压钠灯,或普通防水白炽灯,补光始期由花芽0·5—1厘米前开始加光一直持续到采收为止。温度16℃条件下,大约维持6周光照,每天从夜间8时至翌晨4时,对防止消蕾、提早开花和提高切花品质效果甚佳。

9.00
已售:89

27.00
已售:89

27.00
已售:89

27.00
已售:89


27.00
已售:89

27.00
已售:89

27.00
已售:89

27.00
已售:89


27.00
已售:89

27.00
已售:89

27.00
已售:89

27.00
已售:89


猜你还喜欢:

已有人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