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野生捕捞L1阿根廷红虾4斤装 进口新鲜海鲜阿根廷大虾刺身冻虾] _食品/保健/女装/流行女装__科技时报
  • 2016野生捕捞L1阿根廷红虾4斤装 进口新鲜海鲜阿根廷大虾刺身冻虾
298.00

2016野生捕捞L1阿根廷红虾4斤装 进口新鲜海鲜阿根廷大虾刺身冻虾

情人节

  • 新品特价
  • 真能送
  • 诚信品牌
  • 大牌
  • 全国包邮

\\
\\\\\\
\\
\\\\
\\
\\\\\\
\\
\\\\\\
\\

\\

新品上线不到一周,有老客户找过来了,说万岛国家的阿根廷红虾4斤32头左右的大虾为啥才179元,比其他家便宜这么多,不敢买! 

\\

特此解释:

\\

1.阿根廷南部海域冰冷纯净,盛产大虾,2015年有25万吨红虾捕捞配额,活动期间4斤大虾仅需179元;

\\

2.我们合资的捕捞船远洋自捕,不仅成本降低,且船上配置有液氮超低温设备,可确保捕捞分装第一时间进行保鲜速冻。

\\

3.我们所有产品正规进关,经过海关检检检疫,可提供进口检疫证明,让您在现今的安全环境下吃上安心的海产!杜绝走私产品!万岛国使命:以安心海产推动健康革命!

\\

\\

 

猜你还喜欢:

已有6902人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