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尔特 入墙式暗藏水箱 蹲坑隐藏式水箱 蹲便器隐蔽冲水箱G30032] _家装家饰/装潢/灯具/五金/安防/卫浴__科技时报
  • 瑞尔特 入墙式暗藏水箱 蹲坑隐藏式水箱 蹲便器隐蔽冲水箱G30032
1760.00 福建厦门

瑞尔特 入墙式暗藏水箱 蹲坑隐藏式水箱 蹲便器隐蔽冲水箱G30032

最新

  • 新品特价
  • 送父母
  • 诚信品牌
  • 专柜
  • 全国包邮

本款隐藏式水箱可以接落地式坐便器蹲便器如果需要配落地式马桶,麻烦联系客服备注配落地式马桶,以便我们给您配好水管。箱体采用HDPE【高密度聚乙烯】材质,而且是一次性吹塑成型,耐压强,稳定性好,可用50年以上。水管都采用国标,因此基本都是通配的尺寸哦。我们只拼质量,不拼价格!最主要的是我们瑞尔特是上市公司,除了质量有保证以外,售后也有保障,如果用了十年后,一些配件老化,我们仍然可以为您解决!同时我们水箱质保三年,水件质保5年,请您放心购买。

 

若已拆箱,如果存在任何问题,请于24小时内联系我们确认,产品质量问题的费用由我们来承担。如果是非产品质量问题,原则上不给予退换货,但是为了减少您的损失,必须保证在您的水箱还未安装的前提下,特殊情况我们可以给您退换货。但是,退换货请注意以下几点,1:因为每一件水箱外包装箱的唯一性,一旦包装被磨损,我们已无法二次销售,需要返厂包装后才能继续销售。因此,返厂重新包装的相关费用需要您来承担;2、为了减少运输过程中的快递损坏(如有损坏我们会拒收),退回来请使用顺丰快递;3、请保证退回来的产品所有附件、礼品、发票等完整无损,如我们收到有任何问题,将会拒收。如以上任一条无法满足,我们将无法处理。还望理解!

猜你还喜欢:

已有人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