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灭蚤灵300ml 宠物除虱蚤杀虫喷剂 驱跳蚤 虱子 环境驱虫喷剂] _/女装/流行女装__科技时报
  • 波波灭蚤灵300ml 宠物除虱蚤杀虫喷剂 驱跳蚤 虱子 环境驱虫喷剂
25.80 浙江杭州

波波灭蚤灵300ml 宠物除虱蚤杀虫喷剂 驱跳蚤 虱子 环境驱虫喷剂

套装

  • 新品特价
  • 温情暖冬
  • 诚信品牌
  • 加厚
  • 全国包邮

商品展示

品 名:波波 灭蚤灵

规 格:300毫升

重 量:380克/瓶

说 明:宠物灭蚤灵由多位专家采用高新萃取技术,根据宠物疾病症状,科学提取多种有效成份,能安全、高效杀灭宠物体表寄生虫,是专门针对宠物寄生虫疾病的专业产品,对虱、螨、疥、蜱、跳蚤等有很好的驱杀功效,可有效预防多种人畜共患疾病的传播。

商品描述

适应对象:90日龄以上的猫犬。

适应环境:宠物环境、家居环境。


适应方法:让猫犬站立或仰卧,逆毛尖方向喷药,喷完后用梳子将毛发下反方向梳理,使药液与表皮充 分接触以达到最佳效果。使用时请勿喷在宠物口、鼻、眼处。

用法用量:当宠物有虫感染时,每天向其体表喷洒二次,宠物到户外活动前,向宠物估表喷洒一次, 即可达到驱避和杀灭寄生虫的作用,幼犬酌情减量。

注 意:未使用时请关闭喷头置于阴凉处及儿童不易触及的地方,使用后避免宠物舔食。

细节展示




 

猜你还喜欢:

已有5366人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