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台湾高山茶原装正品总统外宾招待纪念茶特级梨山进口乌龙茶叶] _食品/保健/女装/流行女装__科技时报
  • 正宗台湾高山茶原装正品总统外宾招待纪念茶特级梨山进口乌龙茶叶
288.00

正宗台湾高山茶原装正品总统外宾招待纪念茶特级梨山进口乌龙茶叶

送父母

  • 新品特价
  • 真皮靴子
  • 诚信品牌
  • 官网
  • 全国包邮

 

【品    名】台湾纪念梨山茶【口   感】 微火醇香型(入口甘甜,落喉甘滑)
【产    地】

台湾梨山茶场海拔2000米以上

【产    季】2015年手採春茶
【等    级】特级【工    艺】轻发酵,无焙火,喉韵极爽回甘
【外    形】条形卷曲、壮结、沉重,鲜艳墨绿带丽色【汤    色】澄清蜜绿,明澈透亮
【重    量】净重300克/盒(包装里一盒两罐,150克/罐)【包    装】真空无氧包装,泡膜打包

什么是纪念茶??

    台湾总统府纪念茶是为了纪念蒋中正在台期间为台湾人民所作出的贡献,时至今日台湾人民对蒋公仍心存感激之心,在纪念茶上不断下功夫,继承传统制法又推陈出新,使得茶的色香味得以充分释放,让品茶者感受台湾人浓郁的热情,如果说台湾人的热情好客是天生的,那么台湾茶便是上天赐予台湾人的礼物,台湾风景如画,自然与人和谐相处,让台湾人生活在安逸舒适的环境中,快乐生活,品味人生百态……

<1>台湾纪念梨山茶,顾名思义产於梨山,梨山地处南投县最北端,与台中县及花莲县交接,高山气候特别显着,如此气候和环境的影响下,制作出的茶叶极少有因萎凋不足所带来的生涩与臭青感的,这也就形成了梨山茶倍受欢迎的主因。

<2>纪念茶,叶叶厚滋润,入口润喉清心,是高山茶中的极品。在高山上喝来格外的润喉丶甘美,尤其高山每到夜晚温度下降,泡一壶热腾腾的梨山茶,品味起来格外温暖。

<3>梨山茶区土质疏松,是最适合茶树生长的土质。也是使得此区茶叶具有色泽翠绿鲜活丶滋味少涩甘醇丶香气淡雅丶汤色为蜜绿透黄及耐冲泡等的特色。

 

猜你还喜欢:

已有3222人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