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 _家装家饰/__科技时报
  • 5/16
110.00 - 118.00 上海上海市

5/16

通勤

  • 新品特价
  • 新款
  • 诚信品牌
  • 组合
  • 全国包邮

品牌:子先(采购热线:021-63510289)

品名:KLOLO料理用瓦斯枪(喷火枪)(世界最好的顶级喷火枪)

产地:德國

型号:ZT-02 特级厨师必备款

国际厨师比赛指定用品!

特点:

德国原厂直供,特别为子先五金OEM生产,可360°旋转使用,枪管上有KLOLO德国产英文激光标识,并且出厂自带英文防伪,手机扫码即可查询是否原厂,国际厨师比赛指定用品

点火方式:电子打火

火焰温度:1500℃ 火焰温度高低可调,加长枪管,内置导热铜管,可360°倒立喷火

尺寸:200*39*73mm(长宽高)

净重:186g

可配气罐:卡式丁烷气罐(饭馆火锅所用的卡式炉气罐即可,气罐为容量220g或250克通用)

燃气使用量:80克~160克/小时。每罐燃气可连续使用1.5小时~3小时。燃气用完后,更换新的燃气罐只需2秒。

包装:环保纸盒,10把/大盒 100把/箱

德国原厂直供,特别为子先五金OEM生产,枪管上有KLOLO德国产英文激光标识,并且出厂自带英文防伪,手机扫码即可查询是否原厂

 

特点:ZT-02是KLOLO专门为日本料理市场定制的高端产品,由于采用KLOLO高端产品上才有的真空热管技术和炎性转换专利,同时枪管内采用最新抗氧化耐高温铜合金,有高压自动清理堵塞物等高级功能,越用越顺手,持续使用时间更长,温度更高,寿命更长,更不容易堵塞!

另有高性价比的国产款可供选择

电子点火技巧:气体是低温的,所以点火时气阀不要完全打开,打开一点点等点着了以后再把气阀开到最大

 

猜你还喜欢:

已有人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