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营养土大肥王营养液椰砖育苗块陶粒赤玉土喷水壶肥料] _生活服务/__科技时报
  • 【设计】营养土大肥王营养液椰砖育苗块陶粒赤玉土喷水壶肥料
1.77 - 22.95 上海

【设计】营养土大肥王营养液椰砖育苗块陶粒赤玉土喷水壶肥料

跨年

  • 新品特价
  • 只限今日
  • 诚信品牌
  • 店铺vip
  • 全国包邮

 

 

主要营养成分:有机质含量58~72%,氮、磷、钾总量2.2~4.5%,钙27.3g/kg,铁9.5g/kg,锌0.7g/kg等植物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且含有大量的有益微生物,能有效改善土壤环境,促进植物成活和生长。

主要性能特点:质地疏松,保水、保肥,透气性良好,能有效促进植物生根和生长。

200毫升左右, 一般需要购买3包左右 具体看花盆尺寸大小

【关于包装】
去掉根部部分泥土,沾上泥浆或保湿剂,用保鲜膜包裹根部,在用报纸包裹整个植物,贴上植物名称标签,开始放入三角形(耐压)纸箱开始封箱。
【关于漏货/损坏】
我们开了2年的淘宝,不谈专业也是专职,向这样的错误,现在很少出现,对于漏货/损坏的不愿意退款的客户(上帝)我们绝无条件的免费补发,为迟来的(爱物)我们向您说声抱歉。请见谅!!
【关于收货】
我们包装都是很好的,绝无破损就发出的现象,签收时要保证表面无破损,无拆封痕迹在签收,如有易坏物品(例如花瓶)当快递的面打开,一旦出现损坏可以拒绝签收,和我们联系,将由我们来处理,我们会给你一个满意的交代,谢谢配合。
【关于评价】
有什么地方不对的,发错的,请不要急着评价,等我们处理,你认为满意了在评价,因为我们要的是完美,要的是5分,对你是举手之劳,对我们的是店铺的信誉,个人的诚信和我不足的该过机会,你一个评价有可能会造成我们和多少个客户合作的机会。是多是少就看你们的了,哈哈哈废话不说了,总之谢谢您的光临,希望你是我永远的客户(上帝)。

 

猜你还喜欢:

已有人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