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磬轩烧烤引火固体酒精专用小火锅固态酒精燃烧块燃料引燃剂助燃块] _家居用品/__科技时报
  • 磬轩烧烤引火固体酒精专用小火锅固态酒精燃烧块燃料引燃剂助燃块
2.00 浙江省金华市

磬轩烧烤引火固体酒精专用小火锅固态酒精燃烧块燃料引燃剂助燃块

健身正当时

  • 新品特价
  • 仅剩1天
  • 诚信品牌
  • 送领导
  • 全国包邮

 

酒精炉专用固态酒精块
                                        每块独立袋包装: 一块现只卖1.3元
               燃烧时间为:十几二十分钟左右

因为酒精出货量大所以有时候仓库的酒精颜色形状和图片有些不同 介意的勿拍知悉

请注意:

1.包内有少许液体是为了便于引燃和增强火力用的,并非是买家所说的化了!他的原理就不是冻的怎么会化呢!(和我们食用的果冻布丁是一个原理) 。此酒精属于固态酒精,所以有酒精的气味是正常的,我们饮用的白酒不是也有酒精的味道么?反过来说,如果没酒精的味道,无色无味,那个是白开水...此酒精无毒,燃烧不产生异味,无黑烟,属于高级无烟酒精,请放心使用。

2.由于现在快递非常暴力,运输过程中难免出现个别破碎 开口 漏液的情况,但是不影响使用,用的时候把开口的先用掉就可以了。(这是我们难以避免的 我们会尽力为您包装好!)

3.固体酒精燃产品燃烧时一直是保持固态的,会越烧越小,感觉火力不够时可以继续添加一块非常方便,烧完后略有残渣,使用后的残渣也是非常容易清理的。

单块净重约40g左右

 

猜你还喜欢:

已有人收藏